第一临床医学院顺利完成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听课评教

       为进一步严肃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管理,根据《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听课评教制度》、医学教育研究所关于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听课评教周工作的整体部署,学院于第11周(11月6日—11月11日)组织开展了针对本科生教学的听课评教工作。

       评教周中,学院领导、督导、教学管理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深入课堂,从教学环境、教学态度、教学手段、教学内容、教学效果等多方面、多维度、多层次评价了教师们的授课情况。

       11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听课评教反馈会。会上教学副院长姚欣汇报了本次听课评教情况,常务副院长陈明龙、常务副书记苏荣健等院领导分别就课程思政、课堂授课、混合式课程以及见实习一体化教学改革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与意见。

       会后,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梳理了本次听课评教周中的教学亮点以及问题,并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各学系、教研室,督促教师继续发扬教学的长处,同时针对相关问题也及时改进,持续提升学院临床教学质量。

 

 

(文字、图片/冯慧敏;审核/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