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 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1月16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主持会议。

      会上,苏荣健常务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回望过去,寄语未来,“2022年,我们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这充分彰显了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特殊地位和深远意义。苏荣健常务副书记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围绕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为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贡献力量。

      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以高质量服务中心大局,厚植家国情怀、站稳人民立场,锻造过硬干事本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团结奋斗,一往无前、顽强拼搏,坚决扛起“双一流”建设新使命,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


(撰稿、图片/孟楠;审核/苏荣健)